微山县开展市县联动服务企业活动

2020-10-23 09:5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与微山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开展市县联动服务企业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航宇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凯咪婴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宜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展厅开展实地调研,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目前国内外市场销售情况、利润率、企业品牌创建培育、知识产权保护利用等情况。侯典峰表示企业要重视品牌打造培育和专利注册保护利用工作,打好品牌和专利的组合拳,才能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在调研宜居新材料时,调研组对霞光集团近年来注重新产品创新研发、品牌培育和专利注册申领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大胆走出去,拿出优质资源与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开展交流合作。

  调研组与微山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服务队工作汇报,侯典峰对服务队一年多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场监管局下派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市下派干部专业优势,加强市县两级联动,带领全体队员扑下身子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服务,多为企业找路子、出点子,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切实为企业做实事、办好事。他表示市场监管局作为派出单位将为服务队提供坚实保障,发挥市场监管局联系服务企业的专业优势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