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 微山县全力以赴完成人才工作任务

2020-10-23 10: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陈庆波

  当前已进入四季度,各项工作也已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微山县人才服务中心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效,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强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微山县人才服务中心加班加点对流动人员档案进行分类管理,及时编号、录入档案系统,方便大中专毕业生在“济宁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查询,随时了解自己档案的存放情况。

  微山县人才服务中心利用对微山县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的时机,为500余名大学生推荐了岗位信息、进行职业指导、实名登记等服务,引导大学生理性选择就业岗位。

  发挥人才资源优化配置作用,微山县人才服务中心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坚持每月定期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招聘服务,为供求双方提供对接交流平台。持续收集100余家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动态发布企业岗位需求信息,让大学生有更多的择业机会。

  前三季度微山县人才服务中心承担的各项考核指标进展顺利,特别是引领大学生自主创业、青年人才引进等重点指标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将集中经精力分析研究重点工作指标形势,对完成较好的工作,继续盯住不放,争取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对存在差距的工作,找短板、深分析、细研究,找准突破点,抓住关键点,制定具体的攻坚方案,定时限、定措施,倒排工作时限,实行“一周一汇报,一周一分析”,采用召开数据分析会、现场指导等方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