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招聘活动忙 微山县助力重点群体就业

2020-11-10 21:3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1月9日、10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金秋专场招聘活动,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充分实现就业创业。

  此次招聘活动重点服务对象是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等群体。在招聘会现场,微山县20余家重点用人企业,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还设有政策咨询台,帮助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及时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据统计,近300人次参加了招聘活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

  今年受经济运行压力和疫情双重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处于高位。在毕业季结束后,对已离校但未就业的毕业生“再帮一把,再送一程”,是就业服务基于就业形势作出的灵活应对,也是对“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行动响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