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举办第一期事业单位新聘用 工作人员开班仪式

2020-11-18 10:1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通讯员 薛燕 济宁报道

  为提高事业单位队伍整体素质,改善知识结构,提高工作水平,适应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11月16日,中共微山县委组织部、中共微山县委党校、微山县人社局组织举办微山县第一期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微山县事业单位新聘用优秀青年人才47人、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89人,共计136人参加了培训。中共微山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振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培训活动,要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微山县经济发展战略和事业单位队伍建设实际,更新知识,强化技能,增长才干,为微山发展献计献力。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臧德宽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举办,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转变角色,把学历变成阅历;二是要提高政治意识,用于担当作为;三是严肃培训纪律,端正学习风气。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职人员礼仪、基层工作经验与方法等内容。通过培训,使事业单位新聘用优秀青年人才能够尽快熟悉和掌握岗位工作的基本知识、方法和要求,提高业务素质和适应工作的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释放青春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