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企业发展大讲堂 微山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12-05 16:5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扩大企业对人社政策的知晓面,促进人社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12月4日,在微山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上,微山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萍同志围绕人社以工代训等惠企政策做详细解读,全县60余家企业近百人参加活动。

  会上,张萍重点围绕以工代训政策、创业担保贷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办理程序、时间节点等事项,指导企业做好培训、积极申报,早日享受到人社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

  通过宣讲,企业对人社惠企政策有了新的认识,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干货满满”,人社部门的政策解读,加深了企业对政策的理解,有利于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助推企业发展,让企业受“实惠”感“普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