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1-01-07 10:0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持续深入推进微山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职责,1月5日,微山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对微山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肯定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重点指出了在欠薪线索化解方面存在的隐患,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相应职责,严格按照《微山县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微山县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督导方案》要求,围绕重点项目工程,深入排查欠薪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化解各类矛盾,高效解决欠薪问题,坚决打赢岁末节前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收官战。

  会议强调,保障好农民工劳动权益、解决好欠薪问题,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的重要体现。各部门要把握关键、抓住重点,以求真务实的硬举措确保打赢专项行动攻坚战役,一是要加强排查,摸清底数再加压力,畅通渠道,积极解决问题,二是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狠抓任务落实,推动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守住底线,对行动迟缓、工作力度不够、成效不明显的予以问责,对存在问题的单位限期整改,确保广大农民工拿到工钱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