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推动麻风病防治 开展麻风病患者慰问活动

2021-01-27 10:0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021年1月31日是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曁第34届“中国麻风节”。近日,微山县疾控中心联合济宁市相关部门前往两城镇麻风村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以进一步巩固麻风病防治工作成果,继续加强多部门合作,强化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麻风病患者发现工作,落实麻风病畸残者保障和救助政策。

  本次慰问活动,为驻麻风病村的休养员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让麻风病患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生活的信心;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麻风病人,消除歧视与偏见,为麻风病人参与社会、共享和谐文明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麻风防治工作者的重视和对麻风病人这个弱势群体的关爱,提升了公众对麻风病的认知和关注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