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餐饮具消毒企业集中检查,保障百姓“舌尖”安全不松劲儿

2021-03-17 09:42:45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餐饮业服务市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权益,微山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域内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导。

  督查组对生产区卫生、洗消流程、仓储卫生、批次检验等方在面进行重点检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济宁市集中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监督量化检查表》的统一要求,对检查中发现一家餐饮具集中消毒的一次性餐具因外包装个别存在破损或封装薄膜内有水渍等问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将问题整改到位,书面向执法大队汇报整改情况,依据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据悉,微山县卫生健康综合护法大队将继续加大餐饮具消毒服务企业监管力度,并通过举报电话和网络投诉举报渠道,让消费者共同参与监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饮食健康安全,推进“健康微山”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