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念安全生产“紧箍咒”, 微山筑牢文旅行业“防护墙”

2021-03-18 10:27:38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请把那边堆放的纸盒子及时处理掉,这边的电线有点乱,也要赶紧清理下!”微山县文旅局安全生产科负责人张峰在微山岛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时,对某酒店老板说。3月16日,微山县文旅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微山岛旅游度假区管服中心、微山岛镇政府、旅发集团对岛内各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大检查大排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调研等方式,对岛内各景区、景点、文物保护单位、星级酒店、旅行社等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向经营业主发放了《消防自查一本通》,普及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业主的安全生产意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责令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时限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