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发布领取2021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2021-04-23 11: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021年微山县第一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日前,微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了《关于领取2021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需按《通知》要求领取资格证书及认定申请表。

  据了解,教师资格证现场领取的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4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领取地点为微山县为民服务中心二楼40号窗口(微山县金源路8号),咨询电话为0537-6509102。领取材料有教师资格证书一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需在规定的领取日期内领取,需延时服务的,要提前电话预约。申请人自行领取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代人领取的,代领人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教师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请妥善保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