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欢城镇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巡讲活动

2021-05-26 17:0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月军

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5月26日,微山县计生协在欢城镇组织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巡讲活动,活动邀请县妇计中心主任韩莉为前来的育龄妇女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怀孕妇女现场检查指导

  韩莉围绕“如何生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孕期保健注意事项,指出了婚检、孕检的重要性,又介绍了如何预防早产和科学胎教。现场,专家与育龄妇女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解答疑问,会后又针对个案进行了详细分析,让在场的育龄妇女对优生优育有了科学的认识,对如何生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有了正确的指导。

  此次活动使到场的育龄妇女受益匪浅,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她们对优生优育知识的需求,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优生优育的良好氛围。(赵月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