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事业单位第三批“优才计划”出炉

2021-06-02 11:0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中共微山县委组织部、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21年微山县事业单位第三批“优才计划”公告》,面向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98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所列学科全日制本科生,引进35名急需紧缺人才。

  据了解,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微山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eishan.gov.cn),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2日 9:00-6月4日16:00,查询时间为2021年6月2日11:00-6月5日16:00,初审时间为2021年6月2日9:00-6月5日16:00。县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对初审通过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在报名网站公布。

  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 : 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根据面试成绩和引进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 : 1等额组织考察、体检。考察、体检工作由县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凡考生公示后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的,将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和诚信档案库。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