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营业厅手机被盗 民警快速破案

2021-09-08 09:32:02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张凯 刘忠源

  近日,微山县公安局民警通过精心研判,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手机营业厅盗窃案,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追回被盗手机等部分赃物30余部,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20万余元。

  9月4日早上,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陆续接到报警:城区多家手机营业厅夜间被盗,案值超过20万余元。案发后,微山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令警方棘手的是,案发当天失窃手机店里监控没有开启,这给侦破工作带来了不小难度。经过大量排查,警方发现,9月3日凌晨三点左右,有6名可疑人员出现在了手机营业厅附近,形迹十分可疑。刑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兵分几路,在城区案发路段和各卡口调取大量视频监控,联系被盗手机店主,及时固定证据,通过多次走访群众,缜密侦查和细致梳理,案情线索和涉案嫌疑人有了进展。随后,通过办案民警们一天一夜连续奋战,先后奔赴江苏新沂市双唐镇、枣庄滕州等地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追回被盗手机等部分赃物30余部。经审讯,该团伙对多次盗窃手机营业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9月3日凌晨三时至四时许,在城区奎文路、镇中街等路段流窜盗窃手机营业厅3起,涉案价值20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