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送千万家 微山民警反诈宣传有新招

2022-01-19 21: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刘忠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刘忠源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公安局反诈民警走进城区奎文苑广场开展“全民反电诈 福送千万家 ”活动。

民警为群众送“福”

  一幅幅春联在微笑间传递,一丝丝温暖在寒冬里流动。手拿写满祝福春联和平安“福”字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反诈宣传很有新意,不仅收到了公安机关的新春祝福,更收获了防诈知识。

民警现场写春联

  下一步,微山县公安局将深入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持续加强防诈宣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不断织密防诈“安全网”,全面推动反诈宣传新格局,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全民反诈的社会氛围。

民警展示反诈宣传春联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