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韩庄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2022-05-12 17:4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晨 温刘慧 王怀强

  大众网·海报见习记者 朱晨 通讯员 温刘慧 王怀强 济宁报道

  5月12日,微山县韩庄镇开展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扎实推进镇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仔细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月方案、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机械设备维护保养情况及应急演练预案等方面的资料,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运行现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出具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单,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出现。

  韩庄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依法治理”的工作理念,不断地将安全生产抓严抓实,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镇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为地方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