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运动健儿在第十一届省残运会上收获9金6银3铜

2022-09-23 11:0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齐 张洪儒 朱莉 陈进

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蔡齐 通讯员 张洪儒 朱莉 陈进 济宁报道

  9月20日,山东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日照落下帷幕。来自微山县的运动健儿们在本次省残运会上收获了9金6银3铜的好成绩。

  在本届省残运会中,微山县共派出5名优秀残疾人运动员代表济宁市参加了4个大项的比赛。其中,2022北京冬残奥会冰球铜牌获得者徐金强一举摘得射箭项目的4枚金牌;在田径类项目中,刘坤获得4金1银,付小龙收获1金3银;在游泳项目中,陶纪友收获1银3铜;聋篮项目中,王超收获1枚银牌,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在此次省残运会上,微山县优秀残疾人运动员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了微山县残疾人敢打敢拼、不断攀登的体育风采和精神面貌。下一步,微山县残联将在人才挖掘和培育上下功夫,积极培养新生力量,做好梯队建设,助推微山县残疾人体育事业再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