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为民服务中心10月24日起暂停线下业务办理

2022-10-24 08:43:00 来源: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10月23日,微山县为民服务中心发布通告称,自10月24日起暂停线下业务办理。

  据了解,群众和企业所需办理事项能网办的全部网办、能快递申报的全部快递申报。县为民服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放开时间将根据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并另行通告。

  “网上办”可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 //www.shandong.gov.cn/)切换至济宁市微山县站点,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还可以登录“爱山东”“济时通”APP、“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山东省公安厅——出入境服务”或关注济宁人社通、国家移民管理局小程序等,办理税务、社保、出入境预约(在线填表)等业务。

  对不能从网上申请但又确需办理的紧急事项,申请人可拨打有关窗口服务电话预约合适时间进行办理。微山县为民服务中心线上咨询服务电话详细如下: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