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人社服务大厅10月24日起暂停线下窗口服务

2022-10-24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10月24日,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告称,从10月24日起,暂停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大厅、县社会保险服务大厅线下窗口服务,群众和企业所需办理事项能网办的全部网办、能电话预约办理的电话预约办理,线下窗口服务放开时间将根据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并另行发布通告。

  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倡“网上办”“掌上办”等“不见面”业务办理方式,如:可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济宁掌上就业”公众号、“山东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上服务大厅(http://ggjyrc.hrss.shandong.gov.cn/sdjyweb/index.action)”“济宁市大学生就业”公众号、“微山就业”公众号等办理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等业务;可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hrss.jining.gov.cn/)网站、济宁政务服务网、“爱山东”APP、济宁人社通APP或通过相应的工作邮箱、微信等渠道,线上办理社会保险相关业务。

  不能网上申报办理但又确需办理的事项,实行申请帮办代办。申请人根据办事指南准备齐全材料,邮寄至微山县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微山县东风东路279号,电话为8222305,邮编为277600)或微山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微山县夏镇街道城后路119号,电话为8222434、8226907,邮编为277600)。如确有紧急、特殊业务必须线下办理的,可到现场办理,即办即走。为确保申报材料完备齐全,需仔细查看所需材料清单,也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邮寄申报材料时,申请人务必在邮寄的材料中留下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和通讯地址。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