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人社局助企解难题 获群众感谢信

2022-11-08 22: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晨 郭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晨 通讯员 郭芳 济宁报道

  “感谢人社局包保干部帮助我们公司解决了货物运输的大难题,咱县人社局培养的是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问题的工作人员!”11月7日下午,微山县人社局收到了一封12345政务热线平台转来的感谢信。

  10月份,微山县人社局企业联系包保工作人员姬升福在与微山县永甲湖产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郭先生进行联系时,了解到该公司受交通管制影响,一批货物无法向外地运输。该工作人员立刻与高速路口值班处的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咨询目前大货车出行的规定。同时,该工作人员向相关部门了解目前外地来车的政策,及时向企业转达,协助企业尽快报备、联系运输,解决了企业难题。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根据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结合人社系统助企攀登进阶扩面服务行动,组织人社工作人员包保企业,积极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需求、困难,向企业发放“微山县惠企助企联系卡”,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人社部门服务质效。

  下步工作中,微山县人社局将结合人社职责,持续跟踪企业需求,及时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助力企业破解难题困境。

初审编辑:苑振铎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微海报丨11月8日,记者节!记者有话说……

    今天是11月8日记者节,祝各位记者节日快乐![详细]

    11-08 07-11大众网
  • 济宁60563套保障性住房惠及7万多租户

    保障性住房是政府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或租金的住房。截至2022年10月,济宁市累计建设各类保障房60563套,惠及了7万多租户15万余人。全市列入国家建设计划的28442套公租房,完成分配27423套,分配率达96.42%。[详细]

    11-08 07-11大众网
  • 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济宁这样做

    2022年,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市财政局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政策细则的通知》(鲁人社字〔2022〕76号),结合济宁市实际,印发《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政策细则》。[详细]

    11-07 13-11大众网
  • 济宁本周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12日有小雨

    预计下周济宁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12日前后有一次小雨过程,13日北风风力有所增大。[详细]

    11-07 08-11大众网
  • 组图丨镜头定格济宁秋之美

    初冬将至,济宁的晚秋风景依旧,漫步在济宁街巷,用镜头定格所见之美。[详细]

    11-07 08-11大众网
  • 济宁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覆盖34个镇街网格

    近年来,济宁市城市管理局不断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完善,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信息化水平。如今在“一城五区”,大到道路、公园、建筑外立面,小到路灯、垃圾桶、窨井盖,都逐步纳入了该平台监控的视线,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城市管理更加精[详细]

    11-06 07-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