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赵庙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乡镇 掀起学习新高潮

2022-11-24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晨 吴梦阳 皇甫韩雪

工作人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晨 通讯员 吴梦阳 皇甫韩雪 济宁报道

  近日,微山县赵庙镇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乡镇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知度、参与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熟练操作能力。

  在赵庙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空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利用碎片时间,向赵庙镇工作人员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功能,引导关注平台优质内容、了解平台栏目设置,提高运用平台进行理论学习的能力和水平。

  同时,“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鼓励各村运用好线上线下宣传手段,向基层干部群众推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有关乡村振兴和农技科普的内容,切实提升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赵庙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通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实践活动,引导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苑振铎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