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微北教育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2-12-06 09: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秀健 刘运才 张国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微北教育集团所属中小学借助课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学内容相融合,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课堂

  微北教育集团各学校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组织全体教师备课研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引进课堂、走进每个学生的心中。学校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体备课,在课程设置、案例选择上进行研究探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孩子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学生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课堂上,辅导员和思政课老师精心制作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课件,采取看视频、讲故事等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做到入脑入心。广大教师一致认为,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奋发有为的斗志、坚持不懈的毅力、脚踏实地的作风,立足岗位、实干苦干,交上一份无愧于这个时代的答卷。

  下一步,微北教育集团将不断创新形式,通过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黑板报等多种途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