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子盗窃价值15万元赃物 微山公安火速破案追回被盗财物

2023-02-02 17:2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晨 刘忠源

微山公安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盗财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晨 通讯员 刘忠源 济宁报道

  近日,微山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和刑事科学技术室在当前开展的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中,合力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财物价值15万元。

  微山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种先生报警称,其存放在办公室的两把仿清红酸枝鹿角椅,一座茶台被盗,其价值约15万元。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立即前往案发现场。经侦查,发案现场有撬损痕迹,且被盗物品重量较大不易搬运,非一人所为并且需要交通工具配合搬运。

  通过多方走访排查,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在案发当晚停留时间较长,且三名驾乘人员形迹可疑。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已连续多日在案发地出现。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遂联合刑事科学技术室最终锁定三名嫌疑人身份施某某、施某、孟某三人,并在其家中发现赃物。随后,民警将三人传唤至刑警大队。

  经审讯,嫌疑人施某某家住附近,对种先生店内红木家具较为了解,遂起了歹念,多次前往案发地踩点并挑选了被盗物品后,叫上施某、孟某二人驾车搬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