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鱼台县

鱼台县公安局“三举措”积极办理群众诉求

2016-05-26 17:42 作者:童建标 赵广奎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鱼台县局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化民生警务平台管理,提高民生诉求办理质量,打造优质、高效、务实民生警务平台。

  大众网济宁5月26日讯通讯员 童建标 赵广奎)鱼台县局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化民生警务平台管理,提高民生诉求办理质量,打造优质、高效、务实民生警务平台。

  做好诉求受理。确保第一时间了解群众诉求,第一时间予以解决。为做好此项工作,鱼台县局安排业务娴熟、责任心强的专门人员负责群众诉求的签收、推送、审核、回访等工作,确保每起民生诉求都能“求而必应,应而必答”。

  强化分析研判。鱼台县局以问题数据研判机制为总抓手,以民生警务平台为研判渠道,对群众诉求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归纳,深度分析,科学研判,及时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提升群众诉求的办理质量。同时对民生警务平台反映的诉求件每周进行一次会商研判,对于重点诉求、不满意件进行集体研判,多部门联动共同研判解决措施,切实解决群众诉求。

  推进回访机制。对于群众的每一项诉求首先由民警与诉求群众进行沟通联系,解释案情,汇报进展,最大程度征求群众理解和满意。群众诉求办理完毕后,由民意办对每起诉求件进行进一步回访,进一步解答群众疑惑,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对群众不满意的诉求,安排办案民警面对面回访,既向群众解释公安工作依据的法律,执行的规定,又向群众讲明公安工作情况,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以此真正提高诉求办理质量,以质量赢得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