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供电首批“井井通电”工程全面完工

2016-12-07 09:29: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李仲

  11月29日,随着最后一台分节箱安装完毕,国网鱼台县供电公司的首批“井井通电”项目——李阁镇王庙村“机井通电”工程全面完工。分节箱分出的电缆直达井眼,代替了以往浇地灌溉需要申请临时用电箱的情况,为农户灌溉从经济性、安全性、便利性等各方面都带来极大的改观。

  李阁镇王庙村耕地面积2925亩,其中粮田面积2840亩。由于地势偏高,引渠灌溉成本高,难度大,该村农田水利设施薄弱,农业发展条件较为落后。

  自工程实施以来,鱼台供电公司积极做好与县政府及相关县直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和业务对接工作,同时与政府建立协作工作机制,共同推进“机井通电”工程实施,促进鱼台县农村电网可持续发展,为地方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电力支持和用电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