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建成1处市级示范众创空间

2016-12-07 09:3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蕾

  近日,通过济宁市人社局材料初审、实地评审、电话调查访问等程序,由山东华泰光源有限公司出资建成的鱼台县纳创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市级示范众创空间。 

  与传统孵化器不同的是,众创空间更多地是给创业者提供一个交流思想、碰撞火花的平台和聚集、联谊、联创的场所,激发创业者自发地去创业,为创业者提供的不仅是资金、技术、场地、代理中介等创业要素服务,更核心的是要帮助创业者成长,帮他们谋划未来。      

  鱼台县纳创众创空间建筑面积5100平米,设有多功能服务大厅、多媒体会议室、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路演室、众创咖啡交流区、创业大讲堂等办公活动场所,并配备创业导师8名,专职管理人员12人。该县众创空间秉承“创意创业创新,融智融资融合”的发展理念,以“降低创业风险和成本,提高创业成活率和成功率,培养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为每个入驻众创空间的创业者免费提供导师指导,打造全方位、个性化的创业方案,并优先推荐申报各类科技项目、创业项目等政策扶持,目前已入驻小微企业24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