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三个结合”抓好“回头看”

2016-12-21 11:1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全市开展遵规守纪“回头看”和警示教育活动以来,鱼台县高度重视,围绕“做细、做活、做实”,强化措施、创新载体、注重实效,不断把遵规守纪“回头看”活动推向深入。

  该县坚持“三个结合”,确保活动生动有效。坚持将遵规守纪“回头看”活动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县委组织部专门转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教育在前,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党内法规活动,邀请上级领导作辅导报告,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将遵规守纪“回头看”活动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开展“五个一”警示教育活动相结合,确保党员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观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该县近期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达到以案释纪明纪的效果。坚持将遵规守纪“回头看”活动与推进重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确保争先进位。目前,广大干部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查缺补漏,奋力冲刺,积极投身抓招商上项目、城镇提档升级、精准扶贫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干事创业氛围非常浓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