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电商培训引领青年创业

2017-01-09 17:3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电商培训对我们这些青年创业者真是起了大作用。农产品在网上销售比在市场卖的价格都要高,而且订单也越来越多。”1月2日,在电脑前忙着打印销售订单的鱼台县王鲁镇创业青年张宏伟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促进创业就业,鱼台县充分整合培训资源,与职业学校联合,深入乡村开办技能培训班,鼓励各定点培训机构继续深度开展技能培训,提高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同时,顺应“互联网+”潮流,实施电商人才培训计划,培养本土电子商务人才。将电商课程与就业创业培训课程相结合,开展电子商务培训服务,涉及电商潮流、淘宝天猫网上开店步骤、营运推广方法、微信公众平台、PS平面设计操作等相关知识内容,培训采用“理论+案例+技能+互动”的授课方式,通过培训不仅启发了学员的网络创业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创业信心,引导农村有志青年抓住有利时机,加入到电商队伍中来,通过互联网走上致富路。截至目前,该县共培训电子商务专业3038人,成功引领100余人自主创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