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鱼城镇喜迎“送文化下乡扶贫公益演出”

2017-02-09 09:21: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惠振华

  

  为深入推进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艺活动的期盼,由鱼台县政协、鱼台县委宣传部、鱼台县鱼城镇人民政府牵头主办,鱼台县扶贫办、鱼台县老年大学承办的“送文化下乡扶贫公益演出”近日走进鱼台县鱼城镇洪寺村。鱼城镇党委副书记刘俸君到场观看演出并作动员讲话。

  县老年大学艺术团为本次演出精心准备了20个节目,戏曲、歌舞,群英荟萃,老年大学的老艺术家们不畏严寒,群身心投入,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场面热闹,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曲、逗人的小品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演出活动受到了鱼城镇父老乡亲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时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气氛之中。很多群众都激动的说:"这次演出给我们送来了信息、知识,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很欢迎啊,希望政府以后能多多的举办这样的活动。"

  文艺工作者们带来的精彩节目,为恬静的鱼城镇增添了新春的喜气,为村民奉献了一顿文化大餐,满足广大群众的对文化的精神需求,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