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对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进行年度考核

2017-03-15 10:2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赵晓欣

  近日,为进一步掌握第六批济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工作业绩、德才表现,更有效地加强对专家的管理服务,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创造性,根据市人社局通知要求,鱼台县人社局受市局委托,对该县第六批市突贡专家徐裔国、曹卫东进行了年度考核。

  鱼台县人社局成立专门考核小组,坚持民主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考察了解每位专家一年来的政治、业务和工作情况,并广泛听取单位领导、群众、同行专家的意见,考核组们在考核中认真总结,得出初步考核意见,目前考核结果已报送至市人社局。

  据悉,考核结果将计入济宁市突贡专家档案盒本人档案,作为今后晋升、奖励、培训、享受有关待遇的重要依据,对考核不合格人员,将取消市突贡专家称号及有关待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