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加大定点服务机构监管规范服务行为

2017-03-28 09:5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邵颖

  为保障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提升定点机构服务水平,近日,鱼台县医保中心对县内定点医院和定点药店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定点机构的服务行为。  

  通过检查,各定点机构相比之前,都能严格执行政策,服务协议得到有效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基本完善,人员配备齐全,管理层次有所提高,服务行为明显改善。定点医院执行医保政策的自觉性和力度不断加强,服务管理进一步规范,具体操作管理有办法、有措施,未出现重复检查、重复用药和挂床、借证住院等违规现象;定点药店服务管理逐步走上正轨,职工刷卡业务正常,药品分类摆放与标志悬挂规范,专业人员持证上岗,并且药师能够全天在岗指导售药。   

  针对检查中仍存在的问题,医保中心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和服务协议,明确服务规则和责任,通过建立健全完善的管理机制,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巡查等方式,不断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对定点机构服务行为的监督和管理,更好地为参保人群提供服务,切实维护参保人群权益,确保医疗保险基金安全有效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