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初级培训班在鱼台举办

2017-04-13 17:45: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4月7日,2017年度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初级培训班在鱼台县举办,49名残疾人免费参加为期21天的培训。

  为有效提高济宁市残疾人就业能力,促进贫困残疾人精准脱贫,济宁市残联依托鱼台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本次培训。培训班上,残疾人将免费进行计算机基础知识、微商之道、淘宝实操等方面的学习。为提高残疾人就业创新信心,加强对残疾人的教育引导,培训班还邀请已在电商创业成功的残疾人学员进行经验交流,增设了心理疏导、法制教育、励志教育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课程体系。

  培训结束后,市残联将对培训合格残疾人员就业进行持续性跟踪服务,开展职业介绍、创业孵化、政策咨询等服务,努力实现培训后合格残疾人均能实现就业创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