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男子骑摩托车闯红灯被撞 违章出行酿惨剧

2017-05-25 09:54: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前不久,在鱼台县南环路和鱼丰线路口,赵某驾驶两轮摩托车闯红灯,结果和一辆轿车相撞。目前赵某还在昏迷当中。

  路口监控画面显示,摩托车驾驶员赵某某驾驶无号牌普通两轮摩托车,沿鱼丰线自南向北行驶到事故地点,左转弯时,与沿省道348线自西向东行驶的何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致赵某某受伤,造城交通事故。

  鱼台县交警队事故科副科长刘水:“你看来了三辆摩托车一块过来的,在前面停着一个小轿车,有两个打左转向的停下了,那个没打左转向的就过来了,和这个车撞了。”

  民警经过调取监控视频了解到,事发当时,赵某和其他两位工友一起骑摩托车下班回来,在行驶到十字路口时,道路交通指示灯显示是红灯,赵某的其他两位工友停下等红灯,而赵某却无视红灯,继续行驶向左转弯,由于避让不及,这才撞向自西向东正常行驶的轿车。

  摩托车驾驶人赵某的行为违反了交规有关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的规定。认定赵某承担此事故的全部责任,当事人何某无责任。无独有偶,同样是在鱼台县,一辆重型罐式半挂车行驶至鱼台县东环路与北环路交汇处,由于车速过快,没注意观察,与一辆无证无牌农用三轮汽车相撞。三轮车驾驶人阎某受伤入院,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鱼台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副科长任桂华:“用1817相撞的主要原因还是观察不够,特别是(罐车)驾驶员,不让右行驶,这是一个违章造成的。”

  从上面的安全事故来看,都和不遵守交规脱离不了关系。在此,交警部门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一定要文明出行,遵章驾驶。(记者 李春 李英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