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人社局开展初级评审委员会自查

2017-06-30 17:1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赵晓欣)近日,为加强全县初级评审工作的科学化管理,遵循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的指导思想,进一步理顺评审渠道,精简评审机构,提高评审质量,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开展全市中、初级职称评审委员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鱼台县人社局对全县所属范围内初级评审委员近三年来的评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自查。  

  鱼台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安排专人认真对所属范围内的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进行审查,同时,做好相关报表汇总统计工作,并就该县各初级评审委员会的组建、近三年来的评审工作等情况作了细致的总结并形成自查报告。目前,自查相关报表及材料已上报至市人社局。  

  据悉,此次评估形式采取自查和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市人社局对现有的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估后,对符合要求的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进行备案,对不适宜再承担评审任务的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参考相关县(市、区)或市直主管部门意见予以撤销,今后凡未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备案公布的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其评审结果一律无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