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研究征文活动

2017-07-19 17:5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赵晓欣

  近日,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创新型青年人才智力优势,服务全县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根据市人社局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博士后“新旧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鲁人社函【2017】116号)要求,鱼台县积极组织,安排专人负责,积极与县属范围内的博士后工作站进行详细沟通和交流,商讨策划征文方案。

  本次征文参考选题方向为经济发展动能现状和目标研究;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研究;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研究;支柱产业优化提升研究(重点突出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海洋经济等产业领域);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也研究;培育壮大“四新”经济研究;增强动能转换动力研究;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研究;重大项目库及平台建设研究;重大关键基础设施项目研究;其他与新旧动能转换密切相关的研究。

  征文活动要求投稿作者于8月15日前将有关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dsbsh@163.com,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一定的奖励。获奖论文将汇编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题研究博士后论文集,作为本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的参考。不定期组织获奖论文作者参加博士后学时交流论坛等相关专题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