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农业专家来鱼台开展农业技术指导和项目洽谈

2017-08-15 18:2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赵琦)8月3日,以色列高级农业专家马荣·索福一行3人在市外专局工作人员陪同下来我县开展农业技术指导和项目洽谈事宜。县政府副县长李清霞,县人社局局长田中华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李清霞三位农业专家来鱼台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农业发展情况,共同观看了《前进中的现代农业》宣传片;专家们介绍了以色列农业研究和发展的状况和经验以及洋蓟的种植技术和前景,为洋蓟等以色列农作物在鱼台进行种植推广进行可行性研究。县人社局引智办积极协调,邀请以色列高级农业专家组开展实地调研。以色列专家们真诚邀请鱼台农业企业能组团到以色列参观考察,促进中以两国农业项目的交流和合作。  

  县人才办、县人社局、县农业局、鱼台丰信农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和专家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陪同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