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多措并举实现高技能人才“多点开花”

2017-09-15 18:0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高技能人才的培训质量,拓展高技能人才的转移就业途径,2017年,鱼台县人社局不断完善鉴定流程、提高培训质量。截至9月份,高技能人才共鉴定197人(其中高级工183人,技师、高级技师14人),鉴定工种涵盖中式面点师、育婴师、电工、焊工等多个种类,实现了高技能人才“多点开花”。

  严格培训时间。对每一期培训班,根据培训工种,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培训课时进行培训。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采取集中授课和分散学习相结合方式做好培训学习,确保培训质量。

  组织参加竞赛活动。通过组织参加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等活动,使学员学以致用、增强本领,培养企业所需的各类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推动我县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积极营造高技能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综合我县高技能人才队伍的现状,打造 “金蓝领”培训工程,新技能培养、技能扶贫等职业培训,形成关注高技能人才、学习高技能人才、争做高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