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经侦大队三举措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2018-04-23 11: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经济发展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近日,鱼台经侦大队采取三项措施,全力营造良好的经济环境。

  加强信息联动。通过联席会议等方式,进一步完善与辖区企业、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金融等部门的信息交换互动,努力实现信息共享,丰富和稳定情报来源,全力服务经侦预警、防控、打击破案等工作。

  加强警种部门联动。全力做好与各警种间的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各类经济犯罪合力,注重与法制部门的工作互动与提前介入,对一些疑难、复杂、新型的经济犯罪,主动邀请法制部门提前介入,共同会诊把关,提高办案效率。

  加强严打整治联动。与质监、税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侵犯知识产权等经济领域违法行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整治,努力形成打击合力,达到净化市场环境,遏制犯罪苗头的效果。同时,在配合企业、行政执法部门对经济活动监管过程中,对发现的一些经济违法犯罪苗头和案件线索提前介入,跟踪调查,最大限度减少和挽回经济损失,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刘猛  张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