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公安局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8-05-24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刘猛 常艳华 赵贤芝) 为进一步建立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全面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鱼台县公安局紧抓住宣传发动不放松,超前谋划,多措并举,展开了多层次、全方位舆论宣传工作,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氛围。

  为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县局党委迅速调整充实力量,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层层发动,并在各级通告的基础上,印发通告和印制横幅、标语。各派出所积极与辖区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广泛动员,形成强大的打击攻势。在宣传过程中,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各单位采取在全县各村落、街道小巷、集市广场等悬挂横幅、标语,设置举报箱,入户宣讲,广播宣传,商铺LED电子屏滚动播出等方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同时,各派出所利用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大量、密集发放通告开展宣传活动,并进村入户开展政策内容宣传。通过面对面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局领导和县局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和入户调查等方式,深入基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应群众意愿,得到人民认可。

  截至日前,县局共发放通告1万余份、悬挂横幅标语1000余条,开展入户宣传等1.5万余次,收到群众咨询36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曲师大新增7个博士授权点 增量居省内高校首位

    timg.jpg

     在今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中,曲师大共新增13个学位授权点,其中6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和一个专业学位博士授权点。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数量并列位居山东省高校首位。[详细]

    05-24 07-05
  • 端午假期火车票已开售 普列票额充足高铁票紧张

    u=4248715297,3646757350&fm=27&gp=0.jpg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端午小长假(6月16日至18日)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市民可通过互联网、电话、人工窗口等途径购票,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普列的票额充足,高铁票则较为紧张,特别是京沪杭等方向多数高铁车次车票已经售罄。[详细]

    05-24 07-05
  • 济宁市大气环境质量2018年4月份14县市区排名出炉

    u=4121962131,583968483&fm=27&gp=0.jpg

    4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5.15,同比改善8.7%;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46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9.3%;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02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9%;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18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8.2%;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2...[详细]

    05-23 07-05
  • 毕业季催生新一波租房热 房租涨价或持续到年底

    timg.jpg

     每年6月中旬是高校毕业季,提前租房成为毕业生找工作之余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近日,记者走访发现,高校毕业生的租房需求,带动了城区的租房热。同时,自我市城中村、棚户区开始大面积拆违整治后,租房者骤增,房东们不愁房子租不出去,纷纷提出涨价要求,城区部分...[详细]

    05-23 07-05
  • 聚焦济宁乡村振兴:生态美为乡村振兴提底气

    W020180518549144231913.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走进田间地头、乡间大棚,感受乡村振兴过程中,济宁农业发展的新气象。[详细]

    05-22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聚焦济宁乡村振兴:职业农民吹响乡村振兴前进号角

    90.jpg

    一群新型农民正忙碌在田间地头,大棚果园,他们将崭新的农业理念和先进的科学技术运用到传统农业的生产中,以职业农民的姿态,重新站在在父辈耕作的土地上。[详细]

    05-22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