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成绩可以查询了!

2018-05-28 17:0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5月25日,山东省公务员省考成绩发布。报考鱼台县的人员可以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入2018济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http://www.jnsi.gov.cn/web/gwykl)查询本人成绩。

  查询成绩时,考生需要输入正确的姓名、身份证号及报考时的报名序号。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及面试人员名单同时公布,考生应仔细核实自己的信息,确认是否进入面试。

  根据《2018年济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2018年济宁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简章》:2018年济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2018年济宁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4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