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召开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

2018-11-30 15:17: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2018年11月28日下午,鱼台县召开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森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社局局长田中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和贯彻了《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工作要点》及《济宁市2018年度县级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鱼台县联席会议相关十二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森同志强调,“两节”是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攻坚阶段,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因拖欠农民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妥善处理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两节”前农民工工资能够按时足额发放。

  鱼台县劳动监察大队将以此次联系会议为契机,充分利用“诚信黑名单制度”,加强司法联动、加大检查和处置力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