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集中销毁10余万元假劣过期食品药品

2019-01-09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9日讯 1月7日,鱼台县在影剧院前举行集中销毁假劣过期食品药品活动仪式,集中展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部门2018年以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战果。

  据悉,2018年共查获假劣食品包括:粉条500斤,银耳16袋,牛栏山酒44箱,红酒44箱,纯净水桶33个,米酒70瓶,雪花啤酒225瓶,孝贤人家2箱,柔和双沟1箱。查处假药87种,现场对10余万元的假劣过期食品药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鱼台县食药监局局长田书敏介绍:“通过这次集中销毁假劣过期食品药品活动,向全县人民表明了我们净化食品药品市场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工巩固食安创建工作成果,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不断改善提升食品生产经营环境,着力加大食品药品安全违法惩戒力度,着重培养食品药品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和习惯养成,积极构建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