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俏,开捕忙 鱼台龙虾正式开捕上市!

2019-06-23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龙虾俏,开捕忙。6月21日,正值鱼台稻荷飘香、虾肥味美的好时节,第三届中国·鱼台龙虾节龙虾丰收捕捞仪式在鱼台县李阁镇驰润万亩稻(藕)虾共作基地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2019年鱼台龙虾正式开捕上市,全县龙虾养殖户开启忙碌的丰收模式。

  上午9点18分 ,随着虾农高亢的呼喊,一场别开生面的龙虾捕捞活动在李阁镇驰润万亩稻虾共作基地热闹举行,水下地笼窜动,水边人头攒动。接着,数不清的火红小龙虾跃出水面,好一幅丰收的欢腾景象。鲜红肥美的龙虾刚刚出水,就被迅速抢购、分装、打包后发往全国各地的订单客户。

  活动现场共设置小龙虾捕捞区、文艺活动区、水稻机插秧区等区块,每个区块都是人头攒动,见证鱼台生态龙虾从田间到餐桌的“美味之旅”,感受鱼台生态龙虾给乡村振兴注入的发展活力,给产业兴旺带来的强大动力。(来源:微观鱼台)

  这个夏天,虾稻田里“虾腾人悦”,交易市场里风生水起, 鱼台生态小龙虾被送到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城市市民的餐桌,虾农丰收,市场兴旺,企业增效。这个夏天里,鱼台打响了“中国生态龙虾之乡”品牌,各地收购商络绎不绝。(来源:微观鱼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小志愿者第一次触摸大运河

    W020190622652740632353.png

    22日,在“传承历史遗产 点亮运河文明”保护大运河系列志愿活动上,记者在现场发现一群年纪小,但热情高涨的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保护“母亲河”贡献自己的力量。[详细]

    06-23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对父子迷路走失 众人接力帮其还家

    W020190622376367426793.jpg

    6月21日,家住城区的姚女士焦急地向济宁大家帮寻人队求助,称自己的亲属张好仁、张长征于6月19日下午两点骑电动三轮车离家,二人均身穿白色汗衫,带红帽,至今未回家。[详细]

    06-23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大众网济宁频道《济宁暖新闻》上线 携手微友共筑暖心网络圈

    W020190621465644005500_副本.png

    21日上午,大众网济宁频道原创策划栏目《济宁暖新闻》正式启动,同时成立大众网济宁微友团。启动仪式上,济宁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金栋为大众网济宁微友团进行授旗。[详细]

    06-22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一男子遇车祸铁挺穿腹 济宁消防医护接力救援

    W020190621633972107305_副本.jpg

    6月20日下午,一男子驾驶面包车在兖州区三河村东大桥突发事故,车内装载的一段铁挺惯性使然穿透该男子腹中,幸得兖州消防及高新消防的紧急救援,这名男子才得以紧急救治。[详细]

    06-22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汶上县清晨抓"老赖" 已拘留3人

    W020190620781670838470_副本.png

    6月20日清晨,济宁市汶上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强制执行”,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开展了一次集中执行,共依法拘留、拘传被执行人13人,查封房产2处及扣划银行存款5.4万元,执结案件5件,实际到位金额15.17万元。[详细]

    06-21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喜笑颜开!济宁这群环卫工收到一份夏日“清爽”

    W020190620774432077052_副本.png

    2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大厅内有不少环卫工人正在签字登记,领取水果。每个环卫工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详细]

    06-21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