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综合行政执法用车服务外包项目启动

2019-06-25 13:36: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李岩松 周明建

  24日上午,在鱼台公交换乘枢纽站,鱼台县综合行政执法用车服务外包项目启动暨车辆交接仪式举行,由济宁交运集团提供的23辆综合行政执法用车现场交接。

  24日上午,在鱼台县鱼台公交换乘枢纽站门前的广场上,越野、皮卡、商务车等23辆崭新的综合执法用车一字排开,驾驶员站在车前,准备登车执行巡逻任务。“这些车可真漂亮。”不少前来围观的市民表示,以往见的综合执法车,都以卡车居多,今天一次换了这么多新车,还是头一次见到。

  “一次换了23台新车,确实比较少见。”现场一位驾驶员说,更换了新车,大家的干劲也随着增加了不少,不仅日后的工作开展起来方便了很多,对鱼台综合执法的整体形象,也有很大的提升。

  继为济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提供了65辆执法用车服务保障后,按照部署,济宁交运集团又一次性投入384万元,购置综合执法用车23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鱼台县综合行政执法用车保障任务。

  “车辆交接后,需按月支付一定的费用,23辆车的安全、维修保养、保险等费用,都交由交运集团负责。”鱼台县汽车站副站长窦小站说,以往综合执法的车辆自己维护,近十辆车的费用加起来,一年就要几十万元,耗费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如今由政府购买服务后,他们只需要找驾驶员开车、承担燃油的费用,与以往相比,一年就可以节省约60%左右的费用。

  “鱼台县综合行政执法用车服务外包项目得到鱼台及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济宁交运集团副总经理骆秀贞说,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建立健全政府购买服务制度,是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方式、提高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和效率的客观要求,对于深化社会领域改革,整合利用社会资源,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都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高考一分一段表出炉 济宁考生快看你排多少名

    timg.jpg

    一分一段表是从高到低的排名,考生根据成绩对照一分一段表,就可以知道自己在全省的排名,再参照各类学校各批次招生计划数,确定自己该如何填报志愿。[详细]

    06-25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汶上一货车自燃驾驶员求救 过路公交司机停车灭火

    W020190624829897111373.png

    6月15日9时20分许,济宁交运集团汶上公交公司2路车驾驶员张树辉驾驶鲁HQ6928车辆执行正常运营计划时,突然看到明星路与圣泽大街交汇处一辆小型货车正在冒烟。张树辉拎起车载灭火器以规范的消防演练流程应对这一险情并成功灭火。6月19日早上,货车驾驶员送来一面印有...[详细]

    06-25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公示!济宁拟表彰这些党员、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

    timg.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决定,命名表彰一批济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市委各直属党(工)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和党组织进行推荐,逐级研究提出推荐对象。经反复酝酿...[详细]

    06-24 09-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曲阜高铁站女乘客突发昏厥 工作人员紧急施救

    W020190623620083987572.png

    22日中午,高铁曲阜东站的站台上,一名女乘客突发昏厥。在站内工作人员和一位从事医务工作旅客的联合救助下,女乘客得以及时送医,现已无大碍。[详细]

    06-24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 通报观摩评比结果

    1ca42b255739c1f425d17293ea7d8f35.jpg

    6月19日至22日,济宁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议召开,现场观摩各县市区、功能区的乡村振兴、重大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项目,检验成效,交流经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在总结会议上,通报了观摩评比结果。[详细]

    06-24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小志愿者第一次触摸大运河

    W020190622652740632353.png

    22日,在“传承历史遗产 点亮运河文明”保护大运河系列志愿活动上,记者在现场发现一群年纪小,但热情高涨的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保护“母亲河”贡献自己的力量。[详细]

    06-23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