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民政局举办全县养老机构观摩评比活动

2019-08-20 09:43:00 来源: 鱼台政府网 作者:

  近日,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县养老机构观摩评比活动。观摩团观摩了全县各镇街敬老院及部分民办养老机构。

  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察看院民宿舍、餐厅、厨房、卫生间、浴室的卫生状况,各项规章制度,老年人档案建设,医疗室、活动室等;并通过与入住老人交流谈话,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及满意程度。通过此次观摩,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学习了先进经验,看到自身的不足,也开拓了眼界,明确了下步努力的方向,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大力做好养老机构改造提升工作,促进养老服务综合管理再上新台阶。

  随后,召开了全县养老机构观摩评比暨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对11处镇街敬老院进行了量化打分和排名。

  通过观摩评比,各镇街之间能够深入交流,既找到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汲取优秀的经验做法,促进鱼台县养老机构在管理和服务上进一步规范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