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举办2019年教育干部培训班

2019-08-21 09:07:00 来源: 鱼台政府网 作者:

  近日,县教体局经研究决定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县教育干部培训班,全县教育系统各学校近5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努力提升中小学中层干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能力为目标,以提高中层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教学科研能力等执行能力的建设为重,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执行能力强的中坚管理队伍。增强了参训人员对校园安全的预防与应对能力,提高了参训人员传承国学的意识,促进中小学中层干部积极探索课程建设、关注教师心理健康、提供梳导心理压力的方式方法,提高对未成年人犯罪的认识和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

  针对2019年度中考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及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制定了2020年中考目标要比2019年更近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