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治理超载超限突击行动再获捷报

2019-11-0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鱼台11月8日讯 近日,鱼台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鱼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治超”突击行动,对多辆躲避执法检查的涉嫌超载重型车辆进行突击执法检查。

  据了解,在国道237金清公路段,从泰安驶来多辆满载河沙涉嫌超载的重型车辆伺机逃避执法检查。鱼台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鱼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从严“治超”,共查扣装载沙石料重型车辆超载16宗,未发现超限车辆。通过从严“治超”行动,有效地维护国道237、金清公路等路段的交通安全。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对现场的多辆涉嫌超载重型车辆一律予以强制押运或拖离现场,对每一辆载沙重型车辆一一进行车辆原状核对和过磅载物称重,对有超载违法行为的,进行卸载并依法处罚;对非法加装栏板私改车型的,予以强制拆除恢复车辆原状。

  鱼台县联合执法队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持续开展“超载超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