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杞柳博览会电商专题培训班举行

2020-01-07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7日讯 为助力杞柳产业发展,日前,由鱼台县商务局主办、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国鱼台杞柳博览会——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在鱼稼里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以新时期电子商务实务为主要培训内容,坚持理论讲解与经验交流相结合,注重实效,帮助学员创新思维、拓展思路、提高致富技能;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村创业青年和拟从业电商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电商专题培训班聘请了专业电子商务讲师,向学员讲授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发展趋势、网上开店及运营方式等,让培训人员了解互联网时代电商发挥的巨大营销作用,启发学员打破传统思路和观念,利用电商创业。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充分发挥电商理论实践在农村实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农村实用人才电子商务方面的技能和创业带富能力,使广大农村人才开拓思维,对电子商务有更深入的认识,切实提高自身技能,带动农村电商产业发展。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电商的相关知识,也开阔了自身视野,拓展了电商交流范围,对未来电商的发展也有了更加细致全面的规划。据了解,自鱼台县开展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以来,先后举办免费电商培训班16期,参加培训人员近2000人次,为我县普及电商知识,培育电商人才,发展农村电商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法院一审审结涉黑恶案件54件440人

    W020200106635269004701_副本.jpg

    1月6日下午,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法院共一审审结黑恶势力犯罪案件54件440人,二审审结黑恶势力犯罪案件13件118人。[详细]

    01-07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山东省济宁市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W020200106642942824601_副本.jpg

    济宁市气象台2020年1月6日16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气旋和强冷空气影响,济宁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详细]

    01-07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今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80_副本.jpg

    按照生态环境部及山东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统一要求,根据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研判结果,济宁市目前已达到预警解除条件,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月6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01-06 1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17023套!济宁最新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发布

    timg (7).jpg

    2019年济宁市棚户区改造任务为开工1.39万套,基本建成5977套。市棚改指挥部办公室对目前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调度。[详细]

    01-06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大范围降雨席卷济宁 全市平均降雨8.5毫米

    timg (8).jpg

    济宁市气象台2020年1月5日17时发布最新雨情信息,1月4日20时至1月5日17时,济宁市平均降雨8.5毫米,其中曲阜市降雨量最大,为10.3毫米,济宁城区降雨量最小,为7.0毫米。[详细]

    01-06 07-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通报各县(市、区)国补资金使用情况

    timg.jpg

    根据济宁市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各县(市、区)补贴资金使用情况进行通报。截至12月31日,全市共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1685.624万元,比率达到99.83%,直接受益户数7733户,补贴机具11753台(套),结算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562.149万元,比率为73.15%。本年...[详细]

    01-05 08-0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