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疾控中心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活动

2020-01-16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泽文 张敬敬

  大众网·海报新闻鱼台1月16日讯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张敬敬)1月26日是第67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3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消除麻风贫困,共享健康生活”。在“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到来之际, 鱼台县疾控中心开展了麻风病防治宣传活动。

  1月13日至15日,鱼台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紧密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到乡镇年集、社区、城区等人员聚集场所设立咨询宣传点,摆放展板,悬挂横幅。鱼台县疾控中心将麻风防治宣传画做成年画、挂历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宣传讲解什么是麻风病,麻风的感染途径以及如何预防和麻风病的免费治疗政策,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麻风病防治的重视和对麻风病人的关爱。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年画挂历、折页等约3000余份,摆放展板10余块、接受咨询200余人次,营造了理解、关心、支持麻风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