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龙虾新鲜上市 每日销售量达3000斤

2020-04-29 09:17: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4月是“中国生态龙虾之乡”鱼台龙虾开始上市的季节,现在龙虾价格,现在最大规格的炮头,两虾,就是1两以上的,要在38块钱左右,4到6钱的呢,在十七八,像这6到9钱的虾在28块钱左右。

  随着一个个龙虾养殖基地陆续收获,鱼台县的龙虾收购销售大户们也开始繁忙起来。收购、分拣、装箱销售等,忙得不亦乐乎。这家有着20多年销售经验的龙虾销售大户,目前正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方式,把鱼台龙虾销售到全国各地。虽说刚上市,但每天的销售量已经达到3000斤,销售额7至10万元。

  鱼台县依托濒临微山湖和水资源丰富的优势,发展龙虾生态养殖,推广稻(藕)虾共作生态种养模式,计划今年稻(藕)虾共作面积发展到14万亩,预计全县龙虾经济总产值可达25亿元。鱼台县渔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增涛表示,今年鱼台县将继续举办第四届龙虾节,准备统一使用“鱼台龙虾”地方地理标识,规范从业者的行为,推进鱼台生态龙虾品牌运营,新增加小龙虾2000吨深加工生产线一条,在全国签约12家形象店,预计今年实现运营公司100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