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6-29 17:5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臧守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臧守强 济宁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济宁市鱼台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

  6月23日,鱼台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分别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荣誉面前不争功、利益面前不计较、困难面前不躲闪、责任面前不推卸。党员干部要发扬居弱图强、不甘落后的稻改精神,发扬不求闻达、默默坚守的奉献精神,发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力争把工作做到最好,把成果做到极致。

  由鱼台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王海锋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党支部通过拍摄“全家福”这个小举动,让党员在受教育的同时增强其荣誉感、归属感,有力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

  6月24日,王海锋对联建村周楼村、苏店村和第一书记村程庄寨村6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夏凉被和法治折扇,带去党组织的深切问候,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深刻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期间,局党组成员带头写下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等心里话,其他党员也纷纷吐露心声、表明心迹,把最想说的话郑重地写在卡片上,以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祝福,更表达了为党的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奋斗的坚定决心。

  广大党员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诗词言志,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使党员干部职工受到激励。

  活动中,鱼台县司法局党员干部走进共建社区运河社区,同社区干部、小区党支部书记和社区网格员等,一起到运河佳苑小区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在联建村走访时,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包保联系村开展村院落清扫等活动,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